公告

公告

春节期间营业时间

发稿时间:2017-0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尊敬的燃气用户:

  为了方便春节期间您家中天然气的正常使用,特发布以下通知,请大家相互告知,以免影响大家正常使用:

  127日(腊月三十)、131日(正月初四)、21日(正月初五)、22日(正月初六)正常时间(8:3017:30)营业;

  128日(正月初一)、129日(正月初二)、130日(正月初三)营业时间为10:0014:00

  我公司所属五个客服中心按照以上时间营业,万杰路办公楼营业厅春节期间不营业。望您合理安排好购气时间,避免错过营业时间给您购气带来不便。假期(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结束后,各营业厅营业时间与各项业务受理均恢复正常,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市中客服中心地址:华光路333

  城东客服中心地址:新村东路(温州大厦)114

  西郊客服中心地址:西九路尚文苑西门院内

  市南客服中心地址:工业路3号(山铝铁路桥东一百米)

  市北客服中心地址:龙凤西巷民泰物业公司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