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公司召开2019年市政管网工程立项评审内审会议

发稿时间:2019-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15日,根据集团《华润燃气市政管网工程立项工作指导手册(试行)》,淄博区域公司召开2019年市政管网工程立项评审内审会议。会议由淄博区域公司工程负责人董德杰主持,区域公司总经理史德强、集团工程专家李琼、市场专家马亮、区域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及相关分管领导、工程及造价版块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德杰作了导入发言,集团专家及参会领导对成员公司2019年市政管网工程建设计划的技术方案、投资估算、市场风险等进行了评审。会议提出,管径设计要充分考虑市场发展前景,不应太过保守,也不应过于激进;投资估算要实事求是,根据实际情况填报;管网环网设置要综合考虑后期运行情况,避免出现环环相套情况,为后期安全运行带来隐患。

  会议最后,史总作了关闭发言。史总强调,成员公司在市政管网工程规划及建设过程中,要统筹考虑公司整体管网布局情况、上游供气情况、市场发展情况,不做盲目投资、不做无效投资,做到花钱有目的、投资有回报。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合理控制工程造价,保证工程质量,做好工程建设过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