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公司开展工程业务培训

发稿时间:2019-0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2月12日起,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工程管理水平,淄博公司工程部充分利用部分工程现场尚未开工,工程管理人员集中办公这一契机,连续多天开展工程业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工程造价、工程技术、制度流程等方面开展,认真深入学习了《华润燃气常规工程计价标准(2.0版)》《华润燃气民用户包干价结算管理办法》《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城镇燃气输配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聚乙烯燃气管道工程技术规程》《工程签证管理制度》《工程联合验收制度》《工程移交管理制度》等内容。除此之外,培训也列举出了近年来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参训人员之间展开讨论,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析。

  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工程管理人员自身业务能力,而且优化了工程常规管理,促进了良好工作习惯的养成,为新的一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