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群策群力 创新无限——淄博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7日,淄博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淄博公司高管团队、各成员公司总经理、淄博公司中层经理人及部分骨干员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SWOT分析研讨环节和重点工作项目研讨环节。上午,参会人员利用头脑风暴、团队列名、漫游挂图等行动学习方法,群策群力研讨出了公司的优劣势、目前可缩减的成本、未来面临的外部环境变化以及未来盈利点。

  DSC_2203.JPG

  下午,通过小组投票与高管团队合议方式,现场确定出7项重点工作项目及项目负责人,并利用开放空间、重要性紧迫性矩阵等行动学习方法,初步确定了重点工作项目的实施举措。

  DSC_2160.JPG

  研讨会后,各重点工作项目负责人将组建正式项目团队,确定项目目标及行动计划,每月召开专题会议并提报项目进度报告,年底公司将根据项目完成情况给予相应奖励。

  淄博区域总经理史德强鼓励各项目团队要拿出不完成任务誓不罢休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为淄博公司的发展助力。

  DSC_2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