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9-04-18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淄博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50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积极参与并推动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进程。会议由淄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昭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一系列工作报告。然后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和《员工退休管理规定》。讨论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集中体现了广大职工心系公司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史德强代表公司党总支向为推进工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工会工作、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提高工会的服务意识和跟进意识,继续做优工会工作品牌。工会委员会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切实担当起联系公司和职工间桥梁纽带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职代会的召开,是公司上下齐心聚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标杆、创新提质”年度管理主题召开的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是统一思想、鼓舞干劲的会议。职工代表大会作为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通过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参与到企业各项工作中来,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集体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