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市住建局领导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9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聚宝一行莅临淄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在公司调度大厅,值班人员向王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气源调度和管网运行情况。通过SCADA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燃气门站及各站点的实时运行情况、监控视频一目了然,获得了领导们的好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王局长一行观看公司十周年宣传视频。在听取了关于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燃气设施运行情况及两个体系建设工作的汇报后,王局长询问了有关民用户安检与隐患管理、管网巡查与泄漏检测、工商业用户安全管理等情况,查阅了公司两个体系建设的相关资料。

  最后,王局长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对公司用责任和实干践行央企担当,树立行业标杆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局长希望公司要继续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密切联系,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通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管理标准,加强人员和设备投入,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成为促进淄博市燃气企业间相互交流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