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指示精神 做红色央企传承人——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30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9日,淄博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们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来到纪念基地,二十余名青年团员先是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泛黄信件、一本本老式杂志……仿佛在反复向青年团员们诉说着战火年代的那段峥嵘岁月,青春、奋斗、不屈、顽强,那一代人将红色基因最深刻的内涵传达给团员们。

  随后,青年团员们瞻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在神圣庄严的纪念碑前再次感受革命先烈们不屈的灵魂与永存的精神。

  这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对公司广大青年团员们有着重要意义。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与建设者,广大青年团员们应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集团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伟大实践,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华润百年企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