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2019年述职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化落实全面业绩文化,总结反思2019年的工作情况,理清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全面完成,淄博公司于2019年1月13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述职会议。淄博公司高管团队、全体中层经理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共72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各部室中层经理人及非区域管理团队高管共计30人分别从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各部室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同时所有参会人员现场对述职人员的汇报进行了打分评价。
  会议最后,淄博公司总经理黄鲁鹏对每一位述职人员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各部室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并就燃气市场发展形势、组织氛围建设、组织能力提升、加强有效沟通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大家要共同携起手,向着同一个方向,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