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计划会

发稿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    打印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好。为了理清和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解决各部室目前存在的困难,推动2020年各项目标全面完成,2020316日,淄博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计划会。淄博公司高管团队、各部室负责人、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淄博公司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会前安排专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会中专人对会议电脑、话筒进行逐一消毒,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淄博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工作职责、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标杆承担指标推进、存在的困惑及建议、202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室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淄博公司总经理黄鲁鹏带领全体人员回顾了华润燃气3C领导力素质模型,结合领导力3个方面、10个维度的要求,从发展、管控、文化、党建四个方面,对各部室日常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为各部室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点明了方向,并要求大家在位谋政,推功揽过,互相补位,勇挑重担,为达成目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