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0-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淄博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科学有效地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淄博公司于65日下午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公司高管、中层经理人、所有专兼职安全员及一、二类班组班组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华润燃气集团和当地政府机关下发的“安全生产月”文件通知要求,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视频《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淄博公司领导传达了华润燃气集团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会议作指导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环境保护、疫情防控要与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二是安全工作要全员参与,压实责任,加强监管和考核;三是结合疫情形势制定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好落实,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提早发现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