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精准对标学习 助力安全管理平台建设

发稿时间:2020-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安全监管,坚持“高境界 高标准”,做好EHS工作,以建立安全管理平台为抓手,覆盖安全生产管理全过程和各要素的信息化支撑系统,做到风险管理、控制目标、消除隐患、预防事故,进一步提高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6月15日,华润燃气安全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常蛟、高级经理呼啸一行4人至华润电力华东大区考察调研EHS管理系统,华润燃气华北大区信息助理李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润电力EHS信息化管理系统。华润电力对该系统的功能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从系统的开发、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访淄博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平台需求调研座谈会。会上,常蛟总传达了集团关于安全管理平台建设的近远期规划,并听取了淄博公司对于安全管理平台建设的初步规划。会议最后,考察团就安全管理平台要实现的功能及目标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

  此次交流调研,为淄博公司安全管理平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淄博公司将以集团安全管理平台建设规划为指引,制定合理有效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安全管理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安全监管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