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实时启动 着力执行——“百尊滋润生活节”前期准备进行时

发稿时间:2020-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增值业务整体销售规模、提升百尊品牌影响力,华润燃气集团将在百尊品牌上市十周年之际,开展“百尊滋润生活节”915 线上直播暨 9 月线下联动品牌营销系列活动。为确保活动成效,淄博区域公司尽早筹备,着手制定措施、营造氛围、激发热情,争取在金秋九月,摘得硕果。

  微信图片_20200828154618.jpg

  实时启动,宣贯落实。8月26日上午,淄博区域在本部组织召开了启动会。会议对集团“915百尊滋润生活节”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并结合淄博区域《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中增值业务发展板块考核细则,将本次活动目标进行了分解和下发,做到目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经过交流互动,各公司对活动方案和政策有了整体了解,将结合实际情况和本地销售特点,制定独具特色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利用产品进价优惠政策,做好产品备货,确保活动目标达成。

  部署筹备,广拓思路。淄博区域公司总经理黄鲁鹏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亲自部署倡导,要求区域公司本部牵头,制定915线上活动方案,并成立了“线上活动筹备组”。公司确定了由百尊专业人员组成服务团队、技术设备部提供信息支持、鼓励青年员工广泛参与的思路;制作相关短视频,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抖音、快手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加线上平台抢红包等有吸引力的互动环节,以提升直播效果。一个个活动举措的落地,都将为“915线上直播活动”做好铺垫。

  着力执行,助推发展。淄博区域公司以此为契机,结合集团推出的“百城万户隐患整改”让利大行动,持续组织此类活动,推动客户端隐患整改进程,助力增值业务发展,让千千万万的华润客户感受到来自百尊的品牌大实力,收获属于自己的厨房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