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时刻绷紧“安全弦”

发稿时间:2020-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华润燃气集团《关于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司车辆交通安全管理,8月28日,淄博公司开展了车辆交通安全培训,公司各部门专兼职驾驶员、押运员、班组长及员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公司特别邀请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高峰警官为大家授课。高警官聚焦酒后驾驶的危害与处罚、摩托车驾驶相关知识及行人和非机动车安全知识等几个方面,并结合工作中处理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同时,高警官亲身示范,现场教大家如何规避遭受人身伤害的风险,也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开车,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28182402.jpg

  此次车辆交通安全培训的有效开展,不仅提高了员工们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也让大家学到了实用的交通安全知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时刻谨记交通安全法规,确保安全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