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安全管理部到淄博公司开展区域SCADA系统研讨

发稿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9日,华润燃气区域SCADA系统研讨会在淄博公司召开。安全管理部总经理吴永、助理总经理王普、相关专家、润智科技公司、安阳公司、淄博公司代表共17人参与本次研讨工作。

  本次研讨活动首先由润智科技公司汇报SCADA系统研发情况、南京研讨会内容推进情况及淄博公司试点情况,并对系统进行了现场展示。安阳公司结合本公司现有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安全管理部专家对SCADA系统标准化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从系统标准化成果建议、系统功能、组态软件和推广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为SCADA系统下一步推广建设明确了方向。

  2.jpg

  会议最后由吴总作关闭发言。吴总对区域SCADA系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系统的建设工作方式表示认可。他指出目前部分区域公司上线意愿强烈,但整体进度略显滞后,希望未来在区域SCADA系统实施过程中,加强内外部沟通交流,多听取成员公司意见,从实用性角度上,统筹做好顶层设计,争取尽快完成试点工作,早日在成员公司间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