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召开2020年市场调研评审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6日,淄博区域召开2020年市场调研评审会,对区域各公司2020年市场调研结果开展评审。

  2020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淄博区域结合区域一体化工作部署,首次尝试各公司辅助交叉调研,旨在相互交流学习、帮扶提升,切实提高调研质量。本次会议围绕前期调研情况进行评审,重点由交叉调研的公司进行点评,其他成员公司补充意见及建议,通过评审发现各公司市场调研的不足,客观呈现市场容量,发掘市场潜力。

  评审会上,淄博区域总经理黄鲁鹏表示:各公司要充分了解、结合当地政府的十四五规划,细化市场调研,重视小微商用户的发展,提升公司销气量。还要充分认识机遇和长久发展的意义,采用创新的思维进行市场拓展,从关注用户的用气需求转变为关注用户的用能需求,在拓展市场的同时,高度重视投资工作,做到“一个不丢、一个不少”。

  通过本次会议,区域各公司结合评审意见,进一步深化市场调研,完善市场调研报告,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2020年淄博区域市场调研,为淄博区域“十四五”规划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