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手拉小手 燃气安全进校园

发稿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用气常识,增强学生安全用气意识和防范能力,淄博公司分别于9月21日、24日走进莲池小学、绿杉园小学开展“燃气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国劳动模范、淄博公司客户服务部副经理陈虎用自己的工作历程,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胸怀高远理想,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教室,通过形象地讲解,有趣的小视频和有奖互动问答,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燃气安全宣传课。此外,公司精心准备了《润仔讲燃气——儿童安全绘本》作为有奖互动问答的奖品,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人人争当“燃气安全小卫士”。

  淄博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此次活动本着燃气安全教育从小抓起的理念,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下一步,淄博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安全宣传活动,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全社会的自觉意识和行动,营造安全氛围,确保用户安全平稳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