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公司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国庆中秋”双节前综合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稳定运营,9月21日至25日,淄博公司成立由管理团队带队的六个安全检查组,分板块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和部署。
  本次检查以高风险隐患整改情况和安全生产为重点,涉及办公场所的消防、安保、交通及资金安全,门站、加气站、管网、客户端的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防范措施、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工程施工的人员管理、物资保障、规范操作的执行情况。此外,本次检查还对桓台公司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对能够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的,明确监督措施、责任人,做到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改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效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也促进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为“双节”期间公司安全运营提供了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