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公司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稿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下午,淄博公司党员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淄博公司属地上级党委淄博市能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孙云淼,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张玲出席了会议。

  会上,淄博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鲁鹏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80周年回信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黄鲁鹏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党总支几年来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同时明确了公司今后党建工作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预备人选。经过全体党员选举,黄鲁鹏、王昭萍、李琼、董德杰、王懿清、杨海涛、王晓叶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能源集团孙总作了讲话,他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对下一步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红色央企和党员身份两种荣誉感;二是要增强担当作为和艰苦创业两种意识;三是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华润标杆两种作用,切实把公司党组织建设好,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黄鲁鹏同志任公司党总支书记,选举王昭萍同志任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