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提前通气暖人心 真情感谢送锦旗

发稿时间:2020-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桓台县新城镇政府、崔楼村村委相关成员将一面写有金色字体“心系环保事业,共建绿色家园”的锦旗送到了桓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此来表达他们诚挚的谢意。
    今年是淄博市清洁供暖气代煤工程的收官之年,为保证桓台公司经营区域内气代煤工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桓台公司早组织、早行动、早通气,提前谋划气代煤工程实施方案及验收通气安排,确保10月底工程施工基本完成,11月15日完成通气点火。

  新城镇崔楼村是桓台公司第三个通气点火的村居,共计343户。工程施工伊始,就得到了崔楼村村委及村民的大力支持,在双方的无缝对接下,桓台公司多次现场调研、分析,精心组织,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程施工、验收、收费及通气点火工作。确保了供暖季前老百姓用上安全、清洁的天然气,让老百姓温暖过冬。

  桓台公司的高效真情服务,得到了村委及村民的认可,是对桓台公司员工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后续的气代煤工作中,桓台公司将会再接再厉,全力完成其余村居的通气点火工作,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在桓台县打响华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