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供暖 提技能 促发展——淄博区域开展百尊商用热水系统培训

发稿时间:2020-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供暖季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保障百尊商用热水系统正常运行,提高各成员公司百尊商用热水系统售后服务能力,以服务促销售,提振百尊销售士气,提升百尊品牌形象,10月26日,淄博区域组织开展百尊商用热水系统专项培训,特邀请万和厂家商用锅炉售后技术专家现场授课。淄博区域各成员公司20余名负责百尊售后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在上午的理论课程中,万和售后技术专家首先就百尊商用热水系统的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着重对产品优势、燃烧室内部结构和运行原理进行了讲解,并逐一列举了运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下午的实操环节在宏程国际广场和高新区消防支队锅炉设备间进行。万和售后技术专家有针对性地将百尊商用热水系统故障处置作为实操培训的主要内容,利用设备进行实物讲解,通过现场教学加深参训人员的学习印象。除此之外,培训过程中还对燃烧器、风机过滤网、冷凝水排水口的维护保养进行了系统专业的讲解。

  本次百尊商用热水系统培训极大提高了淄博区域百尊售后人员的维保技能,为供暖季百尊商用热水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区域的增值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