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召开9·15百尊滋润生活节总结会暨“百城联动 尊贵之选”启动会

发稿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提振士气,11月10日上午,淄博区域组织召开9·15百尊滋润生活节总结会暨“百城联动、尊贵之选”启动会。各公司增值业务分管领导、增值业务负责人,增值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对9·15百尊滋润生活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区域各公司共同努力超额完成目标值荣获优胜奖予以肯定。随后,会议宣贯了集团“百尊联动、尊贵之选”活动方案,晾晒了各公司增值业务指标数据与完成进度,围绕各公司百尊、保险、延伸增值现状及提升举措进行深入剖析,落实和部署本次“百城联动、尊贵之选”活动目标。会议互动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还就保险销售产品升级、延伸增值可挖掘的资源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最后,华北大区市场标杆工作组组长王懿清要求各公司以“百城联动、尊贵之选”活动为契机,找差距,明举措,再接再厉,奋战60天,达成年度目标。与会人员信心满满,一致表示会全力以赴,快速行动,力争年底交一份满意答卷,推动淄博区域增值业务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