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发稿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淄博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山东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示范单位”基础上取得的新成绩。
  近年来,淄博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科学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安康杯竞赛要求,定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反思日、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安全进校园等活动,切实发挥“安康杯”竞赛活动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中的重要作用。

    淄博公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继续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学习和安全生产竞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继续为促进公司安全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