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心同力 畅想未来

发稿时间:2020-12-0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8日,淄博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行动学习研讨会。公司高管、中层经理人及部分主管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研讨会从8:30持续到21:30,议程紧凑,参会人员全程全情投入,高效产出了满意的研讨成果。
  本次研讨会由青州公司总经理马亮总担任总催化师。在催化师的引导下,参会人员群策群力,利用SWOT工具对公司现状进行了分析。随后,在充分了解公司现状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公司十四五期间的战略方向进行了捕捉与聚焦,积极探讨目标举措,并通过漫游挂图的方式借鉴不同小组的思想闪光点。研讨最后,各小组通过绘画方式憧憬了十四五发展愿景。

  会议最后,淄博公司总经理黄鲁鹏高度评价了本次研讨会所取得的研讨成果,并宣贯了集团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相关要求。虽然今年淄博公司业绩由于疫情影响略有下滑,但通过本次研讨会,展现出了大家对公司发展的关注与热情,相信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淄博公司全体同事会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携手并进,共创十四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