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公司召开2020年度区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03-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淄博区域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区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域中心公司党总支书记黄鲁鹏主持。华北大区党工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工委副书记程京木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黄鲁鹏同志代表区域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批评后对照检查人进行了表态。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尽责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和遵规守纪,纠“四风”转作风五个方面查摆剖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直面问题、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华北大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京木同志给予指导,指出淄博区域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区域领导班子提出了“六字”要求:一是“学好”。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党史等,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信心、推动工作。二是“做实”。要严格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制度,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落实、逐条整改,不走过场。三是“跨越”。要在学好、做实的基础上,凝聚合力,实现发展跨越。

  最后,黄鲁鹏同志代表区域领导班子表态,区域领导班子将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坚决落实好华润燃气党委和华北大区党工委的工作决策部署,力争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通过党建引领、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区域公司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