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内修素养 外塑形象——公司开展经理人商务礼仪培训

发稿时间:2022-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经理人的商务礼仪素养,提高经理人接人待物的能力,更好展现公司职业经理人的良好形象。9月27日上午,淄博公司邀请淄博职业学院吴新红教授为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讲授商务礼仪知识,共有40人参与培训。

  _DSC9813.JPG 

  培训现场,吴新红教授引用经典案例和生动形象的图片,介绍了商务礼仪遵循的原则和个人角色定位,从接待礼仪、会议礼仪、签约礼仪、乘车礼仪和宴请礼仪等几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礼仪的服务要点和注意事项。为了达到更好地培训效果,吴教授还通过趣味问答和现场演示互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提高参训人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加深参训人员对商务礼仪的理解和运用。中场休息时,大家也针对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吴教授请教,吴教授都一一给与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现场学习氛围浓烈,培训效果十分突出。

  _DSC9819.JPG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学习商务礼仪,不仅能提高个人素养,提升个人形象,更代表公司的形象和底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公司的美好形象,塑造公司品牌效应,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公司带来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