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2-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筑牢全体党员及各级经理人廉洁从业意识,淄博区域公司按照华润燃气“廉洁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安排,于10月19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专题党课采取现场加视频会议形式,区域各公司高管、中层经理人、关键岗位人员,共160余人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公司特别邀请到了淄博市纪委监委一级调研员吕成法同志给大家作专题党课辅导。吕成法同志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为主题,围绕“锤炼忠心守住政治关、激活初心守住权力关、坚守静心守住交往关、涵养清心守住生活关、领悟苦心守住亲情关”五个方面,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鲜明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

  淄博区域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jpg 

  淄博区域公司要求,全体党员、经理人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刻注重学习的积累,充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紧贴岗位职责,将廉洁文化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守住廉洁从业的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