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淄博区域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淄博区域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学习会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区域管理团队、各公司高管、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共79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区域公司总经理黄鲁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四个问题,分别是“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为什么要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大家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以上四个问题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同时,会上传达学习了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华润燃气“稳增长”及“四个重塑”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的点评意见。

  润工作3.020221122-161411.jpg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域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集团党委具体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区域管理团队、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做起,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聚焦安全供气、气源协调、顺价机制、“双综”业务等重点工作任务,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各方面工作跟上,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并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三是持续强化“四个重塑”的全面落实。结合区域工作,围绕“四个重塑”,进一步梳理、总结和开展相关工作,并提早谋划2023年工作,确保区域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用实际工作成果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