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新区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李强一行莅临淄博公司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及气源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23-0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强一行莅临淄博公司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及气源保供工作。高新区建设局相关领导共同参加调研,淄博公司总经理黄鲁鹏陪同。

  李强一行首先来到淄博公司调度大厅,听取了公司关于气源调度、安全管理、智慧燃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查看公司抢险设备设施配置情况,详细了解手持激光甲烷遥距检测仪、管网哨兵、自闭阀及报警器等新材料新设备的应用情况,长寿命金属软管更换和老旧小区户内燃气设施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公司应急值守及气源保供工作安排。

  2.jpg 

  李强对淄博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命门,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稳定和谐,燃气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树牢红线意识,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及气源保供工作,责无旁贷的落实安全生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营造温馨平安的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