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多部室联动 共同开展相关方培训

发稿时间:2023-02-2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实现对相关方的全方位管控,切实提升相关方人员、安全、造价、质量等管理水平,2023年2月14日,公司多部室联合开展相关方培训。相关方负责人、班组长、资料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案例分析、视频教育、情景演绎、现场问答、经验传授等方式,现场宣贯了“相关方管理制度”和“危险作业管理制度”,解答了参训人员关于材料核销、签证和结算申请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争议点,进一步明确了巡线图和签证编制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旨在有效提升参训人员参与度,加深参训人员对知识点的掌握力度。

  培训照片 (3).jpg 

  培训最后,淄博公司副总经理高峰作关闭发言。他指出要从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四个方面实现对相关方的过程管控,相关方要联合权属部门提前介入作业现场,做到“人员齐、方案行、图纸准”,实现多层次、多角度提升安全、营运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