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顺利举办首届美装定制化服务推介会

发稿时间:2023-03-1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34日,公司举行了以“品质厨房,全新理念”为主题的首届美装定制化服务推介会,旨在对燃气管道美装定制化服务进行宣传推广,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厨房的美观以及用气安全。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淄博市十几家房地产公司、装修公司以及媒体代表参会。淄博公司总经理黄鲁鹏致辞表示,淄博华润燃气已经成立十五周年,始终坚守对于用气质量与安全的承诺。十五年来,一直不断关注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使用户可以通气用气一步到位,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此次美装推介会为广大客户的厨房美装及家居生活提供了全新理念。推介会上,淄博公司项目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燃气管道暗封暗埋以及美装宝三类美装业务,并现场展示了管道美装的模型,带领嘉宾参观体验百尊生活馆。淄博世茂地产配套工程负责人表示,现在年轻业主需要个性化装饰较多,尤其是厨房的燃气管道美化。管道美装定制化服务提供了一个参考解决方案,也为地产公司打开了一个燃气管道美装新思路。

  通过此次推介会,淄博公司将征集一家地产公司和一家装修公司开展异业合作,在经过燃气专业培训认证后,共同联名开展燃气美装类业务,借助华润红色央企品牌及燃气企业专有入户渠道优势对合作单位业务进行专属推广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