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在庆“三八”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稿时间:2023-03-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淄博公司女职工在市能源集团组织开展的“学思践悟二十大 巾帼聚力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中,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赛场上,淄博公司参赛女职工紧扣主题,立足岗位,表达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结合实际,讲述身边的鲜活事例和自身的工作感悟,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彰显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表达,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女职工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饱含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燃气事业的热爱,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淄博公司女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责任与担当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耀眼风采。